李家月亮蝦餅,餐廳級月亮蝦餅,團購, 泰國美食  

1.月亮蝦餅是到泰國餐廳必點的料理!外酥內軟的口感,深受大家的歡迎,尤其小朋友更是愛不釋手,一片接著一片。

2.用料實在,月亮蝦餅厚度有1公分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蝦肉,外皮包附著傳承老師傅的手工潤餅皮,每口的酥脆再搭配獨門特

調出泰式酸甜醬料,味道清爽酸香,絕對是夏日開胃菜首選!

3.輕鬆方便料理,在家也可以享受餐廳等級的月亮蝦餅。

黃金月亮蝦餅 大廚料理法: ※(炸、煎時餅都不必先解凍)

方法一 炸:先把油溫加熱約 180度,再把餅放下去油炸,以中火方式油炸,當餅下油鍋後先不要翻動它,待待餅浮起來後再翻

面,先炸一面後再炸另一面待兩面皆呈金黃色就可以起鍋。

方法二煎:熱鍋後轉小火,放少許油先煎一面,待呈現金黃色,再翻面,兩面呈金黃色即可起鍋。

○蝦餅要烹飪之前是要先退冰嗎?<<<答案是"不用退冰的喔">>>, 從冷凍庫取出後,直接油炸喔!

○另外提醒,因為蝦餅沒有滲加防腐劑,故買家們必需要把蝦餅放置在"冷凍"才是最佳的保存方式唷!

來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月亮蝦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